烟台海岸带所召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会议

2月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召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会议。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领导人员和部分科研管理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毛志远主持。

会议现场

毛志远宣读了文件《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秦松同志任职的通知》,秦松同志任烟台海岸带研究所所长。

秦松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院党组、分院分党组的信任与培养,感谢研究所党政班子的关爱与支持。在新的岗位上,他将始终坚持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院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系统谋划加快抢占海岸带科技制高点的思路举措,统筹推进改革创新发展各项工作,用实干实绩实效诠释忠诚和担当,不辜负院党组和分院分党组的期待和重托,不辜负全所广大职工的支持与期待,为建设一流的海岸带研究所而努力奋斗。

秦松发言

党委书记、副所长郭秀银代表领导班子发言。他表示,研究所坚决支持院党组的决定,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党政领导班子密切配合的优良传统,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学风建设,进一步强化攻坚克难的思想共识和精神动力,全面深化改革,层层压实责任,积极凝练和组织实施重大科技任务,努力产出一批关键性、原创性、引领性的重大科技成果,加快抢占一批海岸带领域科技制高点,推动研究所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郭秀银发言

毛志远在讲话中肯定了领导班子换届以来秦松同志对研究所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祝愿他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并对他的今后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持续提升理论水平和政治修养,以实际行动推动院党组重大决策部署在研究所落实落细落地;二是继续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坚决执行民主集中制,在履职尽责中持续提升工作本领,全力推动研究所全面发展;三是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做一名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本领高强的好干部。最后,他还对研究所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方面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院党组工作部署,深刻理解和认识我院在抢占科技制高点中所承担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二是克服困难,坚定抢占科技制高点的决心和信心,积极研究谋划,带头扎实苦干,努力创造条件,切实打好战略主动仗;三是狠抓落实,带头组织力量将抢占科技制高点落实落地,创新科研组织模式,提升科研项目争取能力,凝练策划抢占科技制高点的重大科研任务,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为实现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更大力量。

毛志远讲话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