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常委、烟台市委书记江成调研烟台海岸带所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6日上午,山东省委常委、烟台市委书记江成到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等三家科研院所走访调研,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科研院所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鼓励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全力加快成果转化,更好实现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副市长韩耀东,市政协副主席、发展改革委主任王松杰参加。

每到一处,江成都与科研院所负责人和科研工作者代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科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高端人才培育引进等情况,并介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2023年烟台迈入万亿级城市行列,经济发展实现新突破、跃上新台阶。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广大科研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和智慧汗水,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科研院所长期以来为烟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江成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烟台站在万亿级城市新起点,要实现高质量发展新跨越,迫切需要科研院所更好地集聚创新资源、提供科技支撑。希望科研院所充分发挥智力密集、资源富集的优势,持续加大科技攻关力度,努力建设更多高能级科创平台,形成更多高质量科研成果。紧密围绕全市发展需求、产业发展方向,进一步做好载体支撑、决策咨询、成果转化、人才培育等文章,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为加快打造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增势赋能。抢抓当前重要战略机遇,用足用好政策,优化资源配置,加速项目布局,着力提升创新研发、成果转化能力。市委、市政府将加强与科研院所的沟通联系,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一如既往地为科研院所创新创造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新闻来源:烟台市人民政府网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