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切尔青大学Jan Harff教授来烟台海岸带所进行学术交流

2013年5月28日,波兰切尔青大学海洋海岸学院Jan Harff教授应邀来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进行学术交流。
   来访期间,Jan Harff教授做了题为“Coast and Climate - Past and Future Projection”的学术报告,介绍了欧洲最新的气候变化与海岸带变迁的研究成果,研究所相关科研人员与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并就有关学术研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后,Jan Harff教授与骆永明所长进行了座谈,骆永明所长希望通过双方的交流,继续推动中波科学家在相关热点、前沿问题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Jan Harff教授曾任德国波罗的海海洋研究所海洋地质室主任,现为波兰切尔青大学特聘教授,从事数学地质、沉积动力、盆地模拟、海岸带研究、地貌演变、海岸带地质灾害等领域的研究。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