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亥姆霍茨Geesthacht中心海岸带研究所专家来烟台海岸带所进行学术交流

 

2013年6月24日至26日,德国Helmhotz-Zentrum Geesthacht海岸带研究所环境化学室主任Ralf Ebinghaus教授和谢志永博士、化学传输模型研究室主任Volker Matthias博士应邀来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进行学术交流。

来访期间,Volker Matthias 博士作了题为“Ship emissions – a major contribution to air pollution in the North Sea region”的学术报告,介绍了他们课题组在欧洲北海开展的船舶排放对区域空气质量的影响研究。

骆永明所长与德方科学家就双方的深入合作,包括举行双边研讨会、联合项目申请、学生与科研人员的交流互访以及双方共同感兴趣的合作研究领域以进行了全面的沟通与交流,并拟定了下一步的工作方案。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