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莱布尼兹波罗的海海洋研究所Joanna Waniek教授等一行访问海岸带所

  201968日至11日,德国莱布尼兹波罗的海海洋研究所Joanna Waniek教授和Ralf Prien教授应邀访问了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到访期间, Prien教授在中国科学院牟平海岸带环境试验站作了题为Results from a profiling mooring in the Baltic Sea的学术报告,李艳芳博士作了题为Trapping of microplastics in the Semi-enclosed Bohai Sea的学术报告,与会人员就海洋环境定点实时动态观测和海洋环境微塑料扩散轨迹模型进行了讨论,并就共同申请海洋环境科学方面的国际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研讨。

                                                                                                                           报告座谈

                                                                                                                          台站参观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