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新竹交通大学林志高教授来烟台海岸带所进行学术交流

2019621日,台湾新竹交通大学林志高教授应邀来烟台海岸带研究所进行学术交流,研究所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以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交流会。胡晓珂研究员主持了此次报告交流会。

林志高教授做了题为“污水处理水资源与能源开发的新思路”的报告,报告主要介绍了污水厌氧处理生物脱氮工艺厌氧氨氧化以及厌氧甲烷氧化 及污水厌氧处理除碳及厌氧氨氧化脱氮等工艺技术的开发等方面的内容。该研究提出了生物处理技术的重要性及技术方法,呼吁多学科多领域的交叉合作研究,为更好的应用生物技术修复海岸带环境污染提供了新思路,参会人员针对上述科学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