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主任吴立新院士一行到烟台海岸带所调研

  12月3日,中国科学院院士、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以下简称“海洋试点国家实验室”)主任吴立新,常务副主任王载毅等一行6人到烟台海岸带所调研考察。烟台海岸带所党委书记高玲瑜、常务副所长杨红生、科技处及相关科研人员等接待了吴立新院士一行。

  高玲瑜书记简要介绍了研究所定位、发展历史及人才队伍情况,杨红生常务副所长重点从研究所科研体系、重要科研成果与进展、未来发展等方面做了介绍。随后吴立新院士一行参观了研究所重要成果展,并同相关科研人员交流。吴立新院士对研究所过去十年来的发展表示了肯定,表示今后可多加强同海洋试点国家实验室交流,并对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

  

  所况介绍

  

  展厅参观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