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高扬研究员来烟台海岸带所进行学术交流

        2020年8月13日,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高扬研究员来烟台海岸带研究所进行学术交流,韩广轩研究员主持此次报告交流会。 
        交流期间,高扬研究员做了题为“大气氮沉降对内陆水体碳循环和生产力的影响”的学术报告,围绕大气氮沉降对内陆水域的富营养化、碳循环过程和生产力的影响,系统介绍了大气氮沉降对湖泊等内陆水体碳/氮循环的影响机制,并与现场和视频参会人员针对大气氮沉降相关科学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高扬,中国科学院大学生态水文学岗位教授、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获得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卢嘉锡青年优秀人才”以及中科院地理所“秉维优秀青年人才”等称号。主要从事生态水文与环境地球化学耦合过程研究,重点关注生源元素耦合与解耦过程及其环境效应,构建生态系统C-N-H2O 耦合循环的模式。目前已发表论文130多篇,SCI收录70多篇,平均影响因子>3.5,其中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50篇,主要期刊有National Science Review、Earth-Science Reviews、Environmental Science & Technology等国际知名地学期刊。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