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高质量发展战略与途径”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2020年11月03日,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山东研究院咨询研究项目“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高质量发展战略与途径”启动会在长岛举行。该项目由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牵头承担,长岛综合试验区海洋经济促进中心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 

  长岛综合试验区管委会、长岛综合试验区自然资源局、烟台市生态环境局长岛分局、长岛综合试验区海洋经济促进中心、山东长岛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长岛综合试验区宣传文化旅游部、长岛国家海洋公园管理中心、南长山街道、北长山乡,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等近30余位专家和科研骨干通过现场和线上方式参加会议。

  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副主任于振江对参会的专家表示欢迎,对项目聚焦长岛表示感谢。烟台海岸带所常务副所长杨红生对于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欢迎,并表示项目启动后将以长岛综合试验区为样板,提出海岛高质量发展的新方案。随后,科技处长王德介绍了项目实施方案,副处长邹涛介绍了国内外海岛保护开发情况,长岛综合试验区六个部门两个乡镇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分管领域的现状和问题,并谈了下一步的打算。会上,与会各方就关心问题进行了交流。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