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暨培训会

  为做好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于114日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暨培训会。全所100余名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高玲瑜、常务副所长杨红生出席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王德主持。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侯一筠研究员做了题为“如何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专题讲座。侯一筠研究员结合自身的申报和评审经验,围绕一个定位、二个关键点、三个重要性、四面开花,重点讲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策划、创新选题及申报书撰写要点,并就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与困惑给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科技处刘红梅就国家、研究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与资助情况、2020年度基金改革要点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专题解读报告。 

  会上,高玲瑜书记、杨红生常务副所长对2020年度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全所人员高度重视基金申报,鼓励大家按照工作计划做好基金申报的全面准备工作。 

侯一筠研究员做专题讲座

培训会会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