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今年4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组织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在综合办公楼大厅滚动播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国家安全知识材料,在园区悬挂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横幅,通过新媒体、所微信公众号等进行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在全所职工、研究生中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 

  15日上午,党委书记、副所长郭秀银,纪委书记王晓斌和部分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全民国家安全日教育活动。郭秀银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设立背景、现实意义和公民的法定义务等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现场学习交流,他要求大家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正确处理发展与安全的关系、全力维护安全稳定和谐发展的整体环境。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国家安全宣传片及教育展板,开展了国家安全知识竞答。 

播放宣传片、摆放宣传教育展板

党委书记、副所长郭秀银讲话

活动现场

悬挂宣传教育横幅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