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42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郭秀银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中科院沈阳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杨宏对会议进行了督导。 

  会上,王凡所长对研究所现阶段巡视整改工作做了总结,郭秀银代表班子成员做了对照检查。对照检查紧扣巡视整改主题,围绕巡视反馈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明确整改举措,提出努力方向。在王凡带头下,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开展了相互批评。发言紧密围绕巡视整改主题,班子成员主动认领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坦诚相对、直指问题,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 

       杨宏对本次会议做总结点评,她认为研究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具体,对照问题主动认领责任、认领任务,提出的整改举措务实有效,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她对研究所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把握院党组要求和巡视组反馈意见,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压实整改责任,发扬抓铁留痕的精神,把整改工作做细做好,特别是着力破解影响和制约研究所发展的突出问题以及群众关注度高的问题,让群众有感,让群众满意;三要形成长效机制,做到标本兼治,巩固成果,防止问题反弹,通过改进工作,切实推进研究所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四要强化使命担当,贯彻落实党中央、院党组对科技创新工作的指示精神,努力抢占海岸带领域科技制高点,切实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主力军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