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召开政治机关、模范机关建设调度会

  42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召开政治机关、模范机关建设调度会。会议由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卫京主持,管理部门、支撑部门负责人中层干部,科研部门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研究所主要领导对关于政治机关、模范机关建设的指示要求。各管理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的工作,汇报了政治机关、模范机关建设的体会和具体落实举措,所务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王德强通报了就政治机关、模范机关建设专题征求的的意见和建议,并根据所党委提出的政治机关、模范机关建设的内容,谈了一些具体举措。 

  卫京总结发言指出,政治机关、模范机关建设无论对研究所现在和未来的发展都至关重要,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学习有关政治机关、模范机关建设的文件精神及所领导讲话精神,进一步查找不足和征求意见,主动对标上级单位及研究所的要求,对标兄弟院所的先进做法,主动在服务科研中展现自己的新作为,主动在纠正不足中建章立制、建立长效机制。他希望科研人员积极参与,向管理部门提出意见和需求,帮助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共同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