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纪委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128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纪委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主持。 

  纪委副书记高丽梅对研究所2022年度纪监审工作做了总结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一年来研究所纪检监督审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2023年度重点工作思路。纪委委员对年度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研讨,提出了工作建议,并对个人履职情况做了汇报。 

  王晓斌要求大家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监督执纪能力,积极发挥纪委委员作用,为研究所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