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到烟台海岸带所调研

  116日,东营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荆向辉,东营市海洋发展研究院院长王进河等一行5人到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调研。烟台海岸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郭秀银,副所长韩广轩,原党委副书记卫京等接待来宾一行。荆向辉一行参观了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和生物学与生物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听取了“海洋牧场环境安全保障”“滨海湿地生态保护修复”“近海环境监测技术与研发”“海洋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等重点成果介绍,并与相关科研和管理骨干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由韩广轩主持,郭秀银代表研究所对荆向辉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荆向辉一行听取了研究所整体工作情况介绍和“十四五”规划布局、对东营海洋强市建设的建议思考以及有关黄河三角洲海洋资源保护与利用研究院的工作建议。与会人员围绕服务海洋经济和社会发展、推动海洋科技成果转化以及海洋强市建设工作重点内容,加快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双方均表示,未来将在项目、平台、人才等方面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加快推动东营海洋强市建设,助推黄河三角洲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现场

参观烟台市海岸带生态环境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参观生物学与生物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