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按照院党组分批次组织二十大精神培训的总体工作部署,在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分党组的指导下,326日至330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研究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等16人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和交流研讨等形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培训期间,参训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科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增强了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研究所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研究所落地生根、见行见效,推动研究所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勇担当善作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