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副市长梁勇一行到烟台海岸带所调研

  44日上午,烟台副市长梁勇等一行8人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调研,研究所副所长(主持工作)秦松、副所长韩广轩和科技处处长邹涛等接待来宾一行。梁勇副市长一行参观研究所海洋监测仪器装备展示平台,并与相关科研和管理骨干进行座谈。 

  座谈会由韩广轩主持。秦松代表研究所对梁勇副市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邹涛汇报了研究所整体工作情况,随后研究所科研人员就近海环境监测技术、海洋环境安全保障与浒苔应急监测处置情况等问题进行了专题工作汇报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梁勇副市长对海岸带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并希望烟台海岸带所未来在平台、项目、人才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对海洋强市建设的支撑,加强市有关部门与烟台海岸带所对接力度,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助推烟台市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烟台市委编办及烟台市政府办公室、财政局、生态环境局、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等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