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召开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会

  4月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举行中层领导人员任前集体廉政谈话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会,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本次聘任的管理、支撑和科研部门正职中层领导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主持。 

  副所长(主持工作)秦松代表所领导班子向本次聘任的中层领导人员表示祝贺,他要求各部门负责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廉洁自律、履职尽责,以“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为目标要求,为海岸带科技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党委书记、副所长郭秀银在谈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院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能力、增强统筹协调能力;要切实做到“一岗双责”,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树立底线意识、规矩意识。 

       会上,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与分管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