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纪委研究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4月1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纪委召开年度工作部署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主持会议。

  会议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中科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聚焦主责主业,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政治监督、完善科研诚信和科技伦理建设以及内部审计等方面对研究所2023年度纪检监督审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了工作重点与具体举措。 

  会上,王晓斌做学习教育专题报告,组织委员集体学习了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解读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工作要求和中科院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做了工作部署。 

  王晓斌强调,2023年度研究所纪监审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院党组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提升日常监督实效,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工作氛围,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