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总工会到烟台海岸带所调研

  411日下午,烟台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永伟,市总工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学江一行到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调研。烟台海岸带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晓斌,副主席王德强等陪同调研。 

  王晓斌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和工作进展,并感谢市总工会多年的支持。王德强汇报了研究所工会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广大职工所做的工作,以及开展文体活动的情况。 

  周永伟表示烟台海岸带所多年来在服务地方发展、提升烟台科技创新实力和影响力等方面开展了很好的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工会工作也开展得有声有色,烟台市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强与研究所的沟通联系,为研究所的科技创新工作提供更好服务。 

参观研究所展厅

座谈会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