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举办2023年度“海岸青春,‘羽’你同行”羽毛球赛

  为丰富职工、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热爱体育锻炼的健康生活方式,营造团结协作、拼搏进取文化氛围,4月12-14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工会与研究生会联合组织了“海岸青春,你同行的2023年度羽毛球比赛。  

  比赛共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个项目,抽签分组进行循环赛,循环赛前两名进入淘汰赛。参赛人员表现出顽强的意志和一定竞技水平,特别是各项决赛更是选手意志力和球技的角逐,打出的好球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热烈的助威和阵阵掌声。 

  开赛前,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晓斌亲临比赛现场,为参赛选手鼓劲助威。 

  参赛队员合影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