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

   4月2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郭秀银主持。 研究所副所长(主持工作)秦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副所长韩广轩,以及处级党员干部和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郭秀银传达了中科院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院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并对研究所的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做了部署。郭秀银要求,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实干笃行,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贯彻落实院党组的部署,做到“四坚持、四强化”,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采取行之有效的举措,使主题教育见实效、促发展。 

       会上,郭秀银组织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的部分篇目,要求大家把学思想摆在首位,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