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举办首届“研途有你”荧光夜跑活动

  为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响应全民健身号召,让师生在科研之余放松身心、调节压力,427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研究生会组织“研途有你”荧光夜跑活动,活动吸引90余名师生参与。 

  本次活动路线设置在烟台市风景秀丽的滨海大道,自烟台大学海水浴场至新城北街公交站点,中途设置两个打卡点,全程往返6公里。下午6时,全体参赛人员来到烟台大学海水浴场集合,组织方为每位参赛人员发放了号码牌、荧光手环及荧光配饰。进行简单热身后,参赛者从起点处分批出发,沿海岸线一起奔跑,互相加油,一路欣赏着滨海路的美丽风光,呼吸着烟台海滨的新鲜空气,享受着生命律动的愉悦,科研工作的压力一扫而空。 

  本次荧光夜跑活动形式新颖,深受师生喜爱,不但展现了烟台海岸带所师生积极进取、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还锻炼了身体,提高了体质,增进了友谊,传递健康的生活理念。 

夜跑活动现场

夜跑活动现场

夜跑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