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支社成立

  5月11日下午,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第一次社员会议暨支社成立会议在烟台海岸带所举行。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副主委张桂德、组宣科科长仲晓宁参加会议,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第一届支社委员会,新当选的支社主委吴晓青作了表态发言。

    王晓斌对九三学社烟台海岸带所支社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对研究所统战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支社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支社做到“三个加强”:加强理论学习,传承优良传统;加强建言献策,积极参政议政;加强合作共赢,发挥支社合力。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副主委张桂德对烟台海岸带所党委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要求支社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展现九三风采和责任担当,认真推动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努力作出特色、创出品牌、取得实效。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