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组织召开青年科技人才座谈会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人才队伍状况调研,推进研究所青年科技人才队伍建设,526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组织召开青年科技人才座谈会,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郭秀银出席会议并讲话,人事处长王勇主持会议,研究所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以及部分青年科技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王勇作了研究所青年人才工作报告,介绍了研究所青年科技人才队伍整体情况,分析了青年人才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举措。与会人员围绕青年人才培养、引进、储备、使用、评价和激励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郭秀银在总结中指出此次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系统推进研究所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他指出人才是研究所创新发展的基础,青年人才是研究所实施“人才强所”战略的关键,表示研究所在今后发展中将聚焦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深化人才政策和制度改革,强化系统观念,努力在学科布局、人才队伍、干部梯队、支撑保障、文化建设等方面做到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希望青年科技人才勇挑重担,扎实苦干,长期坚持,为研究所创新发展和国家科技事业做出新贡献。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