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分院调研烟台海岸带所

  5月30-31日,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毛志远一行到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调研基层党组织履职及作用发挥情况。烟台海岸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郭秀银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郭秀银所党委落实院党组部署的重点任务情况做了专题汇报,并汇报了研究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现场 

  毛志远对研究所党委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履行职责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希望研究所继续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确保圆满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所党委进一步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和青年人才培养,统筹好安全与发展,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不断推动烟台海岸带所的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毛志远一行实地走访了部分党支部,与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开展了深入交流。 
调研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