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秋季入学博士初试成绩开通查询及复核通知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2018年秋季博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网上查询系统将于4月10日开通查询,请考生登陆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在线查询--博士--博士成绩查询,考生输入证件号码、准考证号和验证码后查询成绩。 

  国科大招生信息网博士成绩在线查询提供了考生初试成绩查询和成绩下载打印双重功能,初试成绩以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打印的初试成绩单为准,无须加盖单位公章,请各位考生在查询后自行下载打印成绩单,研究所不再单独寄送纸质版成绩单。  

  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向烟台海岸带所研究生部提交书面申请并按照以下程序处理,逾期不再受理。  

  (1)下载《复核成绩申请表》,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后打印并签字,在4月15日17:00前送交至我所研究生部,或扫描后将手写签字的PDF版发送至我所研究生部邮箱(yjs@yic.ac.cn)。  

  (2)专业课成绩由海岸带所研究生部于4月16-17日统一受理并组织专人负责核查;国科大统一命题科目(含外国语和政治理论)成绩由海岸带所向国科大考试中心提出复查申请,统考科目在4月17日由海岸带所研究生部报国科大统一核查之后反馈结果。  

  (3)国科大考试中心负责组织专人进行核查统一命题科目,并将结果反馈研究所,并由海岸带所研究生部通知考生复查结果    

  根据国家保密规定,任何考生不得查阅答卷原件。查阅试卷内容包括有无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不涉及评阅试卷宽严尺度,所有科目的查询结果由我所研究生部通知考生本人。  

附件:复核成绩申请表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