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带所成功举办第一届研究生卡拉ok比赛

 展现青春风采,唱出真我热情,20091115日下午,在所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学生会同学的精心组织下,海岸带所第一届研究生卡拉ok比赛精彩揭幕,马建生副所长,王德强处长出席了此次比赛。此次比赛的评委由研究所副所长马建生、人教处处长王德强,研究生部付玉芹老师、综合处高丽梅老师和学生代表曲莹、钟广财组成。

 这次活动,同学们踊跃报名,认真准备,窗外白雪皑皑,场内气氛热烈。18位参赛选手轮番上阵,把一曲曲或激昂、或柔情,或慷慨激越,或淡定甜美的歌声展现给大家,博得了观众和评委老师的阵阵掌声和喝彩。经过三轮紧张友好的比赛,评委们认真的评选,比赛结果最终揭晓。陈斌同学以假乱真的蔡琴的声音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最终凭借《你的眼神》、《你知道我在等你吗》等经典曲目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张林宝同学精彩的黄梅戏表演,张蕾同学对《白狐》、《原来你也在这里》等歌曲的深情演绎,也获得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本次比赛的二等奖,朱明明、王雪宏、刘景利同学获得三等奖。马建生副所长在比赛结束后做了精彩的点评,指出同学们首次参加比赛的不足,并对大家的良好表现提出表扬。马所长和王处长还应邀献唱,马所长专业的唱功和王处长高亢的声音点燃了现场的热烈气氛。

经过这次活动,大家在紧张的学习实验之余增进了交流,放松了心情,在歌声中增强了凝聚力,在歌声中展现了青春的风采。             

  

                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

  

                   冠军一展歌喉

  

                  马所应邀献唱

  

                 评委与获奖者合影

 

                                 (供稿人:董方)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