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带所第二届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2010年4月28日,由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研究生会主办的“海岸带所第二届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此次摄影大赛历时近一个月,得到了所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大力支持,获得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大赛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原则,采用了专业评审与大众投票相结合的评比方法。评审委员会由烟台摄影协会专业人员,海岸带所党委书记高玲瑜、研究生部总辅导员马建生等专家评委共同组成,全体在所研究生参与了投票。

此次摄影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展示才华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的摄影兴趣,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

经过精心评选,共评出一、二、三等奖7幅,优秀奖11幅,“最佳创意奖”、“最佳人气奖”各一幅。其中,刘景利同学的作品《山·云·花》因其独到的视角及专业的质量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被评为一等奖,郝艳菊同学凭借一幅贴近海岸带所科研生活现状的作品《精心》荣获二等奖。

(撰稿人:禹定峰)

一等奖作品“山·云·花”—摄于安徽黄山,云山雾罩、花香弥漫、恍若仙境

 

     二等奖作品“精心”—摄于“科学一号”2009年中国近海海洋科学考察,东海南部海域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