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春日足迹,踏昆嵛仙山”----记2010年海岸带所研究生春游

 

5月15日,由我所研究生部和研究生会共同组织的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春游活动顺利结束。

迎着清晨明媚的春光,抛开学习的压力,一行50多人在欢歌笑语中启程,9点钟到达目的地昆嵛山。昆嵛山位于胶东半岛东端,峰峦连绵数百里,松罗森邃,崖奇谷幽,苍茫中成孤独一派,历史上曾称之为“海上诸山之祖”。我所学生一鼓作气,于中午时分攀登至海拔923米的泰礴顶,观览美景并合影留念。活动中,还穿插了趣味小游戏,同学们的笑声不时回荡在幽静的山谷中。

此次春游活动使大家从繁重的科研和学习压力中得到了释放。爬山的过程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此次春游由研究生部王于伟和王秀娟老师带队,海岸带所在读研究生及联合培养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整装待发

 

         

                    一览众山小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