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举行首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6月28日上午,烟台海岸带研究所隆重举行了首届研究生毕业典礼仪式。所长兼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施平研究员、副所长兼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秦松研究员、所长助理秦伟研究员、研究生部总辅导员马建生以及2010届全体毕业生、研究生导师等出席了典礼。毕业典礼由研究生部部长于君宝研究员主持。

仪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施平所长致辞,祝贺我所首批研究生顺利毕业,感谢他们选择海岸带所并与海岸带所一起成长,对他们3年来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勉励全体毕业生今后在不同的岗位上继续努力工作,也希望他们能“常回家看看”,继续为海岸带所的发展献计献策。导师代表秦伟研究员向全体毕业研究生表示祝贺,祝愿他们的未来更加美好,也感谢首届研究生在研究所创建过程中无私的奉献。毕业生代表董方代表全体毕业研究生对3年来培养、关心和帮助自己的海岸带所领导、导师、同学及父母表示深切的感谢,并决心今后更加扎实努力工作。随后全体毕业生庄严宣誓,谨记科学院精神、肩负海岸带使命、为国家的需求和科学事业奋斗。

秦松研究员代表所学位评定委员会宣读建议授予学位人员名单。在舒缓的音乐声和热烈的掌声中,施平研究员为每位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并扶正流苏,秦松研究员向每位毕业生颁发了毕业纪念品。最后,所领导、导师与全体毕业生合影留念。

  所长致辞

合影留念

庄严宣誓

我们毕业了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