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带所举办2010年迎新生暨欢庆教师节联谊会

 

9月10日下午,烟台海岸带研究所2010年迎新暨欢庆教师节联欢会在二楼多功能厅顺利拉开帷幕,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共同庆祝第二十六个教师节,并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联欢会在秦松副所长热情洋溢的祝福中开始。老师和同学们纷纷登台献艺,相声、双簧戏、吉他弹唱、黄梅戏等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温馨而又热烈。师生同台表演的小游戏不仅拉近了老师和同学之间的距离,更使现场不时传来阵阵笑声和掌声。同学们一曲饱含深情的小合唱《每当我走过老师的窗前》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满怀感恩之心的同学们向辛勤工作的导师献上了鲜花和祝福,热情的歌声、盛开的鲜花、浓浓的祝福共同抒写了海岸带所浓浓的师生情。

联欢会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也让新同学感受到了海岸带所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向老师献上鲜花和祝福

        

                  唐家奎老师引吭高歌

       

                   滑稽的双簧戏

       

                 把歌声献给敬爱的老师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