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举行拔河比赛

为丰富职工和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全所人员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2010年10月29日下午,研究所举行了职工、研究生拔河比赛,所领导高玲瑜、秦松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得到了全所人员的广泛参与。按研究生、职工及部门共分成了六支参赛队伍,本着友好、竞争的原则,在拉拉队员呐喊助威下,经过多轮艰苦、激烈的对抗, 最终由管理部门人员组成的“管理队”获得了比赛的第一名,“近岸生态环境和滨海湿地队”获得第二名,“信息集成和污染过程队”获得第三名,并由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高玲瑜、副所长秦松等分别向获奖队伍颁奖。

通过这样的活动,增进了职工之间、研究生与职工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了研究所和谐文化氛围的建设,也激励了全体人员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米素娟 撰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