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首届博士生入学考试顺利结束

2011年3月19-20日,中国科学院201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在全国各地同时进行。烟台海岸带所首次设立考点,报考烟台海岸带所的49名考生参加了在本考点参加了考试,这些考生来自全国各地。本所严格按照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的要求精心准备考场,严格监考,两天的考试秩序井然。

烟台海岸带所于2010年4月经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批准,设立了环境科学博士研究生培养点,本次考试是我所自行组织的第一次考试。所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以所长施平任组长兼主考的招生领导小组。考试期间,党委书记、副所长高玲瑜到考场巡视,以确保考试有序进行。研究生部在考前进行了精心的组织和准备,并对监考人员进行了培训。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