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

  2017年6月24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烟台海岸带所所长兼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王凡,党委书记兼副所长高玲瑜,常务副所长杨红生,副所长李超伦以及2017届毕业研究生、导师代表、学生亲友团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高玲瑜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所有与会人员起立高唱国歌。郭占勇研究员作为导师代表发言,他重温了研究生在所的点点滴滴,感谢大家几年来的坚守与努力,并祝福他们健康、快乐、进步。随后2014级硕士研究生郑翔宇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回顾总结了自己在海岸带所度过的求学和生活的美好时光,对研究所和导师的栽培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不辜负研究所和导师的期望,用严谨睿智的头脑展现出海岸带人的才华与风采。最后他带领毕业生宣读誓词,为祖国振兴不辞辛苦,为科技创新奋斗终生。  

  随后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王凡,副主席杨红生、李超伦一同为毕业生扶正流苏。王凡所长最后做了毕业致辞,他首先对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肯定了研究生群体在海岸带所科研创新工作中做出贡献,对全所导师和研究生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毕业生同学提出四点期望,希望大家不断学习、修身养德,踏实进取、志存高远,希望大家以国家海洋科技建设为己任,成为海洋科技界的弄潮儿。最后,全体毕业生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