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举行研究生会换届选举

  20171013日下午,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研究生会换届选举会议于107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第九届研究生会副主席张振鹏主持。  

  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朱晓振同学首先代表上届研究生会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并表达了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工作的期待。随后,参加竞选的研究生依次发表了竞选演讲,各自介绍了自己的特长和对竞选岗位职责的认识。最后,通过民主投票,2016级硕士研究生刘斌同学当选为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2016级硕士研究生张玉新、2016级硕士研究生王爽及2016级硕士研究生于晓斌当选副主席,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由20名同学组成。  

  选举结束后,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刘斌同学发表了就职演讲,他表示本届的研究生会将会继续发扬上届研究生会创新、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团结好教职工和研究生,共同为创建和谐、愉快的工作和生活氛围而努力。最后,研究生部付玉芹老师对大会做了总结,在对上届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表达了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支持与期待。  

  本次大会还确定了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第十届研究生会各部门的人员组成和职能分工,探讨了接下来的工作目标。相信在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海岸带研究所师生的工作和生活将会注入新的活力。(王涵贾晨晨 魏振宁 报道)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