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带所与海洋所举行“融合杯”篮球友谊赛暨研究生交流座谈会

  为了具体落实和促进海岸带所和海洋所研究生教育工作的融合发展,促进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和友谊1027日,两所研究生部在烟台海岸带所召开学生会交流座谈会。烟台海岸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高玲瑜出席了座谈会,高玲瑜书记对海洋所研究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两所继续加强交流,互相促进、融合发展。座谈会上,两所学生会各自围绕研究生科研、生活、文体活动组织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展开真诚友好的交流,深入探讨了日后研究生融合交流的方式和举措,并对下次交流活动做了具体的规划。 

  座谈会后,两所举行了首届“融合杯”篮球友谊赛。比赛过程异常激烈,充分展现了双方队员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最后,海岸带所研究生篮球队以微弱优势取胜。此次篮球赛增进了两所研究生的了解和友谊,对两所研究生工作的融合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