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带所召开2018届毕业生学位申请及就业派遣专题培训会

  25日下午,研究生部组织2018届毕业生召开了学位申请及就业派遣专题培训暨毕业生交流座谈会。 

  研究生部付玉芹老师首先带领大家梳理了毕业派遣及学位申请的关键步骤,她重点传达了教育部及国科大对学位论文的相关要求,特别对学位论文的质量和规范性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同时针对毕业派遣及学位申请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向大家做了提醒,结合实际案例分享了求职过程中应重点注意的问题。随后,研究生部邸宝平老师结合中国科学院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的时间安排,对2018年夏季毕业答辩和学位申请的截止时间做了规划和要求,同时对论文答辩、学位申请及就业派遣流程做了详细说明。 

  最后,研究生部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座谈,对大家的提问一一给出解答。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