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举行2018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28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2018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烟台海岸带所所长兼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王凡,党委书记兼副所长高玲瑜,常务副所长杨红生以及2018届毕业研究生、导师、毕业生亲友团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高玲瑜书记主持。   

  上午十时许,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所有与会人员起立高唱国歌。首先,陈令新研究员作为导师代表作了主题为我们是谁?我们在做什么?我们应该怎么做?”的发言,他向即将开启人生新篇章的毕业生们致以诚挚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感谢大家为海岸带科学研究做出的重要贡献,勉励大家今后要学会坚持、积极地面对工作和生活。随后,2013级硕博连读生陈军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回顾了自己在海岸带所的成长经历,衷心感谢研究所为其创造的良好的学术环境和优越的的生活条件,承诺在“跨越界限,共创价值”的理念下将会诚信做人,踏实做事,自强不息,继续勇往直前。最后他带领毕业生宣读毕业誓词。  

  会议对2018届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常务副所长杨红生宣读了2018届优秀毕业生名单,王凡所长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随后,学位委员会主席王凡宣读了41名通过2018年学位申请的毕业生名单,并会同学位委员会副主席杨红生为毕业生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最后,王凡所长发表毕业致辞,他首先向同学们完成学业、顺利毕业表示最热烈的祝贺,肯定了大家在海岸带所求学期间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毕业后仍不断学习、修身养德、踏实进取、志存高远,做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一代,以国家建设为己任,服务于国家战略需求,并希望大家常回所看看。 

 

王凡所长宣读学位授予名单

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

毕业生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