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继往开来—海岸带研究所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9月27日下午,烟台海岸带所第11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会议在综合楼107会议室举行,全体学生会干部、学生代表及研究生部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换届选举由第十届研究生会组织举行,研究生会主席刘斌主持。 

  首先,刘斌代表上一届研究生会回顾了一年来研究生会工作的感想与体会,表达了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班子的期待和嘱托,并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继往开来,再创辉煌。随后,各部门候选人依次上台,分别就自我基本情况、竞选优势、对研究生会组织的理解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与设想等方面进行了竞选演讲,竞选者们各自表达了自己对研究生会今后发展的见解与计划,现场气氛热烈。 

  经投票表决,由18位学生组成的第11届研究生会顺利产生,17级硕士孙雪琦担任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18级博士杨帅、17级硕士丁小艳、孟现尧担任副主席。最后,研究生部付玉芹老师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她提到,研究生会不仅在研究所管理中举足轻重,同时对于研究生会的成员而言,在研究生会中的日子也是一段美好的回忆和财富,她要求所有学生会成员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身份,处处在同学中发挥模范作用,积极服务同学。会后,新一届主席团组织召开了研究生会全体会议,对成员分工及活动计划进行了详细讨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