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组织“最美宿舍”评比活动

  为了提升宿舍文化品味,引导研究生创建“青春、整洁、温馨”的学习与生活环境,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研究生会于2018111930日开展了“最美宿舍”评比活动。

  活动历时两个周,通过影像投稿、初选、网上投票、线下点评等环节,最终9间宿舍被评为“最美宿舍”。这些“最美宿舍”环境整洁、布置用心,有的清新雅致,有的温馨浪漫,展现出学生们青春的热情与对生活的热爱。评选结束后,研究所组织部分研究生到“最美宿舍”参观学习。

  本次“最美宿舍”的评比活动以评促建,通过培育和打造 “最美宿舍”典型,教育引导研究生们积极培育健康、文明、温馨的生活环境,增强以所为家的情怀。

  

  

  

  

  获奖宿舍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