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带所举行庆祝建所十周年首场优秀校友报告会

       为庆祝研究所建所十周年,海岸带所举行了“涛涌激汤,十载立岸听涛;海纳百川,万里枕陆探洋”校友回家系列活动,活动分为优秀校友报告会,交流座谈会及视频祝福等环节。

  523日,首场优秀校友报告会在海岸带所二楼多功能厅举行,高玲瑜书记到会致辞,他肯定了海岸带所的研究生对研究所的发展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感谢并鼓励校友们继续关注海岸带所的发展,常回所看看。

  海岸带所2008级校友王学伟为在所研究生做了题为“美国见闻分享”的报告。王学伟博士从自身经历出发,分享了自己在国内及美国生活工作期间的科研经历和感悟,并对师生关系、遇到挫折时的处理方面讲述了自己的看法体会,他鼓励同学们坚定目标,树立积极的心态,踏实做好当前的事情。报告结束后他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王学伟博士于2013年在海岸带所毕业后在密歇根大学化学系从事博士后研究,现被聘为美国弗吉尼亚联邦大学化学系Assistant Professor (tenure-track faculty),主要从事从事便携式低成本的传感技术用于医学指标检测的研究工作。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