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烟台海岸带所研究生会赴海洋所学习交流

923日下午,烟台海岸带所研究生会部分骨干成员赴海洋所交流学习。

下午三点半,两所研究生会成员在研究生部710举行座谈会,会议由研究生部政治辅导员武伟主持。研究生部负责人张利永主任参加会议,他肯定了两所研究生会的工作,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期望,他希望两所研究生会之间互通有无、互相借鉴,抓住两所融合的契机和机遇,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交流座谈中,烟台海岸带所第11届研究生会主席孙雪琦介绍了海岸带所研究生会的成员分工以及组织的特色活动,分享了工作心得感悟,并对接下来两所拟共同举办的活动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随后,烟台海岸带所第9届研究生会主席朱晓振总结了海岸带所历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成果,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提倡加强组织、协调、沟通能力的培养。之后,海洋所第35届研究生会主席朱博文介绍了海洋所研究生会在思想政治教育、对外合作交流、日常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对研究生会的未来工作提出了新的期待。最后,武伟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希望两所研究生会通过学习交流完善自身,打造有特色的品牌活动。交流期间,海洋所王海宁带领一行人参观了中科院海洋生物标本馆、海洋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中心。

本次学习交流活动增进了两所的相互了解,加强了两所的紧密联系,对于今后提高各自的工作效率、加强交流与融合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座谈会

参观海洋生物标本馆 

参观海洋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中心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