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组织2020年度最美宿舍评比

为了推动研究所文化建设,强化宿舍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20201126-1210日,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组织2020年度最美宿舍”评比活动,本次活动历时两周,通过线上投票,线下参观打分的形式,结合宿舍整体布局、卫生状况、设计创意、文化氛围等综合因素,最终评选出10间最美宿舍,每个宿舍都展现了不同的风采。

部分优秀宿舍照片

部分优秀宿舍照片

部分优秀宿舍照片

部分优秀宿舍照片

宿舍是学生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是研究生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烟台海岸带所为每位研究生提供双人间宿舍,配备独立卫生间,空调及其他宿舍必要设施,为研究生学习生活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和保障。本次“最美宿舍”评比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增进了宿舍成员的友情,展现了同学的个性,提升了宿舍文化品味,营造了一种温和谐的文化氛围。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