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举行2021年度毕业答辩培训及求职经验交流会

为了做好2021年夏季研究生毕业相关工作,切实提高学位论文质量和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帮助毕业生解决毕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120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研究生部举办2021年度学位申请及就业派遣专题培训。会议由研究部副主任付玉芹主持,2021届毕业生及部分感兴趣的研究生参加了培训会。

首先,通过公务员考试就职于中国海关的2020届毕业生孟现尧通过视频方式做了题为《毕业生求职经验分享——考公两三事》的报告,他结合自己的求职经历,为大家介绍了报考公务员、事业编的流程和时间节点,分享了考公技巧和心得体会。随后,研究生部邸宝平老师做了题为《2021年度毕业答辩及就业派遣流程说明》的报告,为大家详细介绍了2021年毕业答辩、学位申请和毕业派遣的相关流程和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会,对2021届毕业生做好求职工作准备,顺利完成学位论文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孟现尧做报告

邸宝平做报告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