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826日下午,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会议在204会议室成功举行,会议由第十三届研究生会成员崔静敏主持。2020级全体同学、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代表及研究生部老师参加会议

研究生部朱晓振老师首先介绍了研究生会整体情况及各部门的分工和职责,重点介绍了历年研究生会的品牌活动,分享了加入研究生会的感悟和收获。之后,各部门候选人依次发表了竞选演讲。经民主投票,由19位学生组成的第十四届研究生会顺利产生,2020级硕士于汶莉担任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2020级硕士樊霞、孙超凡、王进京担任副主席。

最后,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侯旭亮总结了上一届研究生会工作的经验与成绩,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能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服务师生为宗旨做好各项学生工作。研究生部付玉芹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对上一届研会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的祝贺和期待,希望新一届同学的加入为研究生会注入新的活力,在传承好海岸带所研究生会品牌活动的同时继续开拓创新,助力研究所文化建设。会后,新一届主席团组织召开了研究生会全体会议,对各部门具体工作及活动计划进行了讨论与安排。

本次换届大会的召开,确定了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各部门的人员组成和职能分工,为新一届研究生会指明工作方向。相信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将会继往开来、不断创新,开启海岸带研究所师生工作生活的新征程。

换届大会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