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组织毕业季“国科大晨光行动·旧衣捐赠活动”

       2021年5月-6月,在毕业季,为了让带不走的衣服、书籍能得到妥善有效利用,倡导绿色生活,推进资源循环有效利用,弘扬扶贫助微传统美德,推动公益事业发展。海岸带研究所研究生会携手硕士/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衣旧情深,绿色前行”毕业季爱心捐衣活动,献礼建党百。本次活动分为“集中收集”、“自助回收”两个阶段,旨在帮助解决毕业学子的旧衣处理问题。

“国科大晨光行动·旧衣捐赠活动”品牌文化建设项目支持下,本年度活动的开展依托飞蚂蚁公益组织上门回收衣物和书籍,免除毕业生大量废旧衣服浪费和高额运费的问题,同时由他们对旧衣进行消毒整理后,发放给贫困地区需要帮助的人们。活动开展期间,共计收集衣物和书籍790kg,被飞蚂蚁公益组织授予“优秀团队”称号。

爱护环境,深情公益,让每一件旧衣物发挥最大的价值。毕业之际,爱心捐衣活动既增强了学生的环保意识,又培养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使毕业生用行动传递爱心与温暖。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