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2021年“迎新杯”篮球友谊赛顺利开展

       92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工会、研究生联合举办了2021迎新杯篮球友谊赛,本次活动旨在欢迎新入所的职工和学生,增强职工、学生的身体素质,增进师生的交流和友谊。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教工队学生队两支球队在赛场上用汗水与拼搏书写了海岸带所师生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经过四场紧张激烈的角逐之后,教工队赢得本次比赛的胜利。比赛中场休息时举办的趣味投篮活动,吸引了在所职工和研究生的广泛参与,通过趣味篮球比赛也体验到运动的乐趣。

此次篮球友谊赛,增进了新老师生们之间的交流,展现了海岸带所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大家留下美好的回忆。

参赛队员合影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