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组织“敬颂冬绥,万象始新”新年DIY活动

为庆祝元旦佳节,迎接2022年的到来,20211231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在1号楼举办敬颂冬绥,万象始新新年DIY活动,本次活动共有30余名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发挥想象力,制作属于自己的新年礼物,增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同时让同学们在学习和科研之余得到放松,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新一年的到来。研究生会提前准备了手工材料,活动开始后,参与同学根据图案及样式挑选了心仪的材料包,随后开始手工创作,通过一笔一画一针一线的制作,纯白的底稿逐渐变得绚丽生动起来,活动过程中大家相互帮助,有说有笑,现场气氛其乐融融,随着一件件作品的形成,现场也逐渐溢满了节日的氛围。

本次活动得到了参与同学的一致好评,在放松身心的同时,通过手工作品的制作表达了对新年的期待和祝福。

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