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郭秀银书记一行看望寒假留所研究生

      1月28日,烟台海岸带所党委书记郭秀银一行深入学生公寓,看望慰问因家乡疫情等原因选择留所过年的学生,代表研究所向他们送上亲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郭秀银书记认真查看了留所学生的住宿生活条件,详细询问留所学生家乡疫情情况和在所期间的相关安排,叮嘱大家注意疫情防控安全,合理安排假期生活,有困难及时向研究所管理部门反映。并与留所学生一起贴上福字,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新年慰问品。

      研究所为留所过年学生建立了微信群,安排了过年期间就餐工作,准备了年夜饭,采取多种措施保障好留所过年学生的学习生活需求。留所学生表示,有了研究所领导老师的关怀,对家乡的思念之情减轻了很多,有海岸带所强大的后盾在,离家千里也能过一个祥和快乐有意义的新年。

与留所研究生一起贴福字为留所研究生送上新春慰问品与留所研究生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